2018-04-12

검정치마(The Black Skirts) - EVERYTHING / 西西版中文發音歌詞 (空耳歌詞)


中譯歌詞來源:한글중독。韓文中毒 루비


검정치마(The Black Skirts) - EVERYTHING

*小寫m/b請將嘴型閉起,底線請連音

You are my everything
My everything
My everything
You are my everything
My everything

비가 내리는 날엔
批嘎 內哩嫩 拿lan
下著雨的日子裡
우리 방안에 누워 아무 말이 없고,
屋哩 旁安內 奴窩 阿木 馬哩 歐b
我們躺在床上不發一語

감은 눈을 마주 보면 모든 게 우리 거야.
卡悶 奴呢 馬豬 頗咪傭 摸燈 給 屋哩 勾呀
看著你緊閉的眼睛彷彿全世界都是我們的
조금 핼쑥한 얼굴로 날 찾아올 때도
根m 黑蘇乾 歐菇摟 拿 擦紮喔 得豆
帶著些許消瘦的臉龐找尋我的時候
가끔 발칙한 얘기로 날 놀랠킬 때도
更m 趴七勘 欸ㄍㄧ漏 拿 no勒key 得豆
雖然有時無禮的淘氣話讓我吃驚

You are my everything
My everything
My everything
You are my everything
My everything

넌 내 모든 거야.
農 內 某等 勾呀
你是我的一切
내 여름이고 내 꿈이야.
內 有愣m依勾 內 棍咪呀
我的夏天,我的夢想
넌 내 모든 거야.
農 內 某等 勾呀
你是我的一切
나 있는 그대로 받아줄게요.
拿 依嫩 科得摟 趴搭出給唷
我愛你原原本本的一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